时空胶囊

喜欢分享好吃的零食和好用的美妆
敏感肌大干皮,热爱日韩护肤品。
做个美美的吃货。
颜控,喜欢一切美的东东

入门的第一把电动牙刷
起初就是觉得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比起来真的是贵的逆天。所以入门的第一把选择的也是入门级别的!
首先我自己也算是粉色控,看到这款的同时无论是价格还是颜值都感觉不错。
操作非常简单粗暴,一键式电动刷,2分钟的管理模式。满足我想要的电动刷牙体验。(总感觉自己用普通牙刷刷不干净我的口腔残留)唯一的不足大概就是充电的时候没有任何提示灯之类的,以至于我要确认家里的电源是有电的状态我才放心的去充电。
每次充电充一天(大概都是早上刷牙的时候发现没劲了之后,马上去充电,下班回家才会去抽,一般充几个小时就ok了),充电一次管2周。已经用了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。刷头倒是换了几个。
提示:不要用盖子盖刷头,梅雨季节的时候,真的刷头会有霉点,毕竟刷头很贵,而且又是接近口腔的部位,霉了真的不忍入口。所以家用的时候基本不用盖子,直立放在梳洗台上就好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