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空胶囊

喜欢分享好吃的零食和好用的美妆
敏感肌大干皮,热爱日韩护肤品。
做个美美的吃货。
颜控,喜欢一切美的东东

pekibeauty:

翻包行动 - What's in my bag?

也基本都是一些爱用品 分享一下

💫 Chanel Leboy
2017春夏款,当时在门店看见这只孔雀绿的leboy,简直是一见钟情。麦穗编织牛皮革与钌色金属搭配,整个夏天基本都在背她,size是中号的,大小日常足够。

💫 agnes b. 零钱包
简约的宝石蓝款很得我心,我平时出门通常只带一点现金和银行卡,其实现在大多数地方都可以用手机支付,挺方便的。

💫 手机 车钥匙 纸巾
这三样就是出门必带品,没什么好说的。

💫 糖果
习惯会带一盒糖果在包里,没有特定的牌子,在超市看见包装可爱的或口味吸引的就会买来试试。

💫 Dior 凝脂恒久气垫粉底
近期最爱的底妆之一,我用的色号是010 IVORY,哑光妆效,持久度在我脸上8个小时真的没问题,中途稍微补一下下鼻翼两边就可以。(之后再和另外几款气垫一起做详细分享)

💫 Biore 长效清爽防晒喷雾
这款防晒喷雾还蛮好用的,SPF50+/PA++++的高防晒系数,清爽不油腻,脸部和身体都可以用,出门补防晒这种喷雾包装的最适合。我随身带的这瓶是50g的,家里用的是150g的增量装的。

💫 欧缇丽 皇后水喷雾
我真爱之一,常年必备品,会买30ml的小容量包装随身携带,困了喷一喷,保湿喷一喷,补妆后喷一喷……迷迭香和薄荷的味道会让我心情很好,喷上去之后简直就是夏日里的一抹清凉,舒服。

💫 Atelier Cologne Sud Magnolia
我很喜欢她家香水,这种7.5ml的喷雾装非常适合随身携带。最近一直放包包里的是优雅温柔又沉稳的Sud Magnolia木兰迷情,也叫南方玉兰,十分素雅的名字。刚上皮的时候是略带酸苦的柑橘香,清新不甜腻,伴随着幽幽的玉兰香与含蓄的玫瑰香,优雅素净至极,接着泛起了雪松和檀香这种清幽醇厚的木质香,平衡了花香,特别是待花果香都渐渐散去后,尾调这种沉稳的木质香我很爱。

💫 PANPURI 护手霜
我挺喜欢的一个泰国品牌,之前买的一个手霜礼盒,里面有6种香味,每支都是10ml装的,小小一支带出门挺不错的,精油配方滋润度不错,但也不会粘腻,毕竟是香薰品牌,香味偏浓郁,不过我能接受,如果不喜欢过于浓郁香味的宝宝估计不会喜欢。

💫 MUJI 卸妆棉棒
常年必备品,每支独立包装,棉棒上含卸妆液,随身携带花妆的时候擦拭干净再补妆,超方便。

💫 艾杜纱 唇部精华
像透明唇蜜一样的质地,不会很粘腻,滋润度不错,而且有SPF18/PA++防晒系数,很适合白天用,单独或作唇部打底都可以。

💫 一直在包包里的百搭款唇膏
总会有那么几支唇膏对于你来说是完美百搭款,任何日常场合,任何妆容,甚至是素颜都可以hold住的那种。我的包包里一直都会放1、2支这种唇膏随时补妆用。最近偏爱的是:
阿玛尼 D'armani Sheer #400 超日常的半透明水红色
Chanel CoCo唇彩#748 超水嫩的粉调西柚色

💫 每天随机带的唇膏
每天带的都不同,取决于当天涂的是哪支就带哪只,有时候也不会带。图片里的是阿玛尼最新出的细红管唇膏#201,超美的!试色之后会出!

评论

热度(23)